凱渥大家長洪偉明日前與旗下兩位名模白歆惠、許瑋甯,接受《TVBS看板人物》方念華專訪。凱渥期下的模特兒素質受到外界肯定,時尚教父洪偉明的高規格標準下,有個「不准哭」的內規,洪偉明也直說林志玲只有一個,誰也無法取代。

在美女雲集的模特兒圈裡,方念華問白歆惠、許瑋甯如何保持平常心,許瑋甯說:「其實每個人都是特別的,我們不只可以跟前輩們學習,有時候也可以在新人的身上學到東西。」洪偉明則強調每個人都只有一個,他說:「像是『林志玲的接班人』這句話,我覺得對於林志玲或接班人而言都是不公平的,因為林志玲只有一個,不論是林志玲或是接班人,他們都是獨特的,是不可取代的。」

而在洪偉明的嚴格訓練下,也要求旗下的模特兒不准哭,面對如此辛苦訓練的白白也說很認同這個規矩,「我自己也不允許自己哭,越看不起我,我就越是要站起來。」

在嚴格標準的背後,方念華大讚洪偉明為「全方位發展藝人」開了先河,像是許瑋甯參與戲劇演出、白歆惠甚至入圍今年金鐘獎最佳女主角,白歆惠笑說:「以前洪老師叫我多多體驗,我那時也不懂,但會試著多接觸一些事物。」洪偉明說;「因為模特兒的生命有限,所以我不希望他們只是model。」

洪偉明也不放過任何提高模特兒素質的機會,阮經天在接受《TVBS看板人物》訪問時就說:「你知道嗎?我有一次只因為有人說了一句英文我沒聽懂,洪老師就安排要我去上英文課。」為了豐富模特兒的sense,洪偉明甚至會把子弟兵們抓到家裡看電影,看完後還要寫心得。

許瑋甯苦笑:「重點是那些電影心得,老師他都有改!」洪偉明笑著表示,改電影心得是讓他更加了解自己子弟兵們的方式,有些模特兒們外表美麗,字跡卻很醜。他也趕緊澄清說:「當然我也不會像志玲爸爸一樣加眉批啦!」此話一出,又引來一陣大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娛樂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