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時報【莫祥珍/台北報導】

Selina灼傷嚴重,一起主持中視《我猜我猜我猜猜猜》的庾澄慶(哈林)很心疼:「皮肉傷復原要時間,心理的復原才是漫漫長路。」日前她生日時,他寫卡片表達關心和祝福,《我猜》明天錄影,他將和代班人陳漢典、安心亞主持,播出時間也改成周五晚間八點,「非常時期,需要用非常的態度面對,太突然了,沒存檔,且戰且走。」

「先把緊急的事情處理掉,才有空間和時間去面對日後的問題」,他雖然和新搭檔不熟,仍有信心把《我猜》做得好看。他剛從北京拍完電影《隱婚男女》,和陳奕迅拍了八天戲,演一位香水調劑師,他鼻子很敏銳,但每天聞一堆香水,久了都快沒感覺了。

他第一部電影是25年前、李行導演的《細雨春風》,和庹宗華、張世等人合拍,那時他剛退伍。他的第一首創作〈最後一次說再見〉被薛岳買走,薛也是第一個賞識他的人,讓他很感念。「我幾天前還夢見薛岳,跟他說你沒死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娛樂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