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格日前發生酒後歐人事件,更與好友側田大打出手,還因為他的金曲獎得獎感言說出「我不是gay」而引起同志強力反彈,種種的負面新聞讓他大受挫折,他在HitFM舉辦「大明星記者會」變成「澄清大會」,並再度深深一鞠躬,直言「這是遲來的交代」。

打人事件爆發 一度想退出演藝圈曹格表示與好友側田在香港發生街頭鬥毆事件,新聞一出之後,他曾在香港機場痛哭,知道回台灣會被媒體追著跑,他不知道何去何從,只好回馬來西亞買房子先待著,那兩個月的期間,一度想放棄歌手身分「不唱了」;他坦言酒後打人其實根本不是為了什麼大事,只是一直壓抑著過去的委屈與不滿在瞬間爆發。

↑曹格為過往負面形象道歉。(圖/HitFM)

事發後在報導未刊出前,曹格與側田早已經和好,還笑說怎麼當時會這樣!但一連串的酒後打人事件讓他形象受損,他這才了解,自己對歌迷有很大的責任,並不是上台唱唱歌就好,「因為我的歌唱生涯是歌迷給我的,我當然要負起責任!」也因為這些事才懂得謙虛,珍惜被疼愛的的感覺。

只想保護老婆 無意與同志劃清界線第十九屆金曲獎曹格獲最佳男歌手獎,得獎感言說:「我不是gay的,搞清楚了!」,相對於出到前多次靠同志話題博新聞版面,讓同志族群很受傷,引起強力反彈。

他表示與老婆為結婚前,就有旁人對她指指點點,直指曹格結婚只是為了掩飾同志身分,根本不愛她,因此,曹格才會一昧的想澄清自己不是同志,當作是還老婆一個清白,他一臉懊悔的說:「我真的沒想到後果。」並表示,未來若還是有同志遊行或是相關的活動,依然願意配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娛樂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