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社記者蔡欣樺台北2日電)藝人大S和中國餐飲業少東汪小菲驚爆訂婚後,男方負面消息不斷,昨遭中國網友爆出,他曾離婚還育有1女,更驚傳他會家暴。汪小菲上微博表示,幸福來的太快,還自問何德何能。

大S與汪小菲這段「大小戀」,因為僅相識20天、見面4次就閃電訂婚,備受外界質疑,有網友批大S戀上多金男,也有人說這是汪小菲所屬的飲食集團俏江南想前進台灣的陰謀;還有中國網友驚傳,汪小菲曾離異、有女、其實沒錢又負債,還是個家暴男,昨天包括中國搜狐娛樂、網易娛樂等各大網站都陸續轉載此消息。

汪小菲母親、俏江南集團董事長張蘭針對此傳聞怒駁太無聊,還說這是誹謗,會交由律師處理。女主角大S則上微博吐心聲,「我沒在高調,只是坦然;我沒在低調,只是在過日子。甜言蜜語我聽,因為好聽;瘋言瘋語我也聽;因為有趣。我珍惜好的,也珍惜不好的,此時此刻,此情此景,過了就沒了」,顯然不受傳聞影響。

大小戀曝光後,大S和汪小菲經常在微博上曬恩愛,長年茹素的大S昨天早上才在微博喊話,希望善良的男孩女孩「素一下」,汪小菲昨晚就在微博上寫著,「今晚對著這面牆吃了素餐,本來還有點糾結的我突然一下釋懷了」。

被媒體大力報導,負面傳聞又甚囂塵上,汪小菲表示,「幸福來的太快太猛我都有些恍惚」,還自問,「何德何能?突然如洪水一樣襲來的對我的人身攻擊一下讓我開心了!終於有些人的心理平衡了。而我也隨著他們的滿足得到了解脫」。991102

(中央社檔案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娛樂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