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透倫敦2日電)英國女影星艾瑪華森(EmmaWatson)表示,她曾經有好幾年都不知道飾演「哈利波特」(Harry Potter)妙麗格蘭傑(Hermione Granger)一角有多少進帳,而最後得知時,她感到驚愕。

現年20歲的艾瑪華森告訴「時尚雜誌」(Vogue)英國版12月號,她在17還是18歲的時候,與父親有「談過錢的事情」。

艾瑪華森接受訪談時告訴時尚雜誌:「拍到第3還是第4集的時候,錢開始積累到龐大金額。我毫無頭緒,並感到不適、情緒很激動。這真的是個震撼。」

在那之前,她每週零用錢約50英鎊(80美元)。她修習金錢管理課程,而現在約坐擁2000萬英鎊財富。

艾瑪華森登上英國時尚雜誌封面,展現她那精靈風格的新短髮。艾瑪華森目前就讀美國布朗大學(Brownuniversity)。這本雜誌4日在英國上市。

艾瑪華森表示,在拍攝完哈利波特最後兩集後,她就把頭髮剪短。

她表示:「這9年來,我都在拍『哈利波特』,合約規定我不能剪頭髮、不能曬黑。」

她說:「女生一般會做的大小事,我都不能做。因此,一有機會改變外表,我就這樣做。」中央社(翻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娛樂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