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時報【劉育良/台北-杭州連線報導】

康康13日和女友張家霈在杭州市民中心登記結婚,昨晚擺4桌宴客,他送上聘金10萬人民幣(約46萬台幣),還是向當地友人借的,「怎麼我也淪落借錢結婚!」他難掩喜悅,立刻在微博發喜訊,彭佳慧以為是台北宴客,打電話罵他:「不夠意思,結婚也沒請我!」

25歲張家霈小康康18歲,兩人熱戀7個月就結婚,昨天中午完成公證後,他搞笑對老婆說:「從現在開始,我要偷吃了!」她回他:「那要記得擦嘴。」他在微博寫:「對之前那些有緣無分女友們,也預祝你們早日找到真命天子,一定要幸福喔!」

康康岳父因心臟病住院,沒出席公證和婚宴,在影片中對康康說:「你要好好照顧我女兒,我也會堅強的把身體養好,明年5月28日到台北參加宴客。」岳父是大陸歌手楊坤的粉絲,楊坤特地參加康康婚禮,也錄了影片祝康康岳父早日康復。康康說這兩天杭州下雨,很浪漫美麗,連老天都祝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娛樂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