陶子即將進軍大陸,不靠歌藝、主持功力,而以「姊妹淘」網站攻入網路市場,正召兵買馬中,今年3月會在對岸設點,未來以億萬網友為目標,並配合各省尺度入境隨俗調整內容。她說,今年年終,還要發數月獎金給員工,讓大家過個不錯的好年。

多年來台灣藝人陸續進占大陸市場,大小S、黑人、蔡康永等人甚至用微博讓觀眾知道最新消息,唯有陶子按兵不動,堅守台灣江山,但上個月,她開始計畫攻陸,找來專家改寫網站程式,她說:「這網站不只發表文章,還有兩性聯誼,像我愛紅娘的功能,已經辦過兩次活動,大陸也有很多找不到伴的單身貴族,我們也將以這個為目標,讓兩邊民眾可以多方交流。」

「姊妹淘」網站去年上線,陶子親任總編輯,員工不到10人,資本額百萬台幣,期間陶子以賈靜雯爭女事件、夜探Selina讓網站成了熱門點閱媒體,收入全靠廣告,她笑說:「規模不大,但穩紮穩打,未來到大陸,會多邀知名部落客寫稿,我也會辦各種幸福講座,到大陸去交流,為了這網站,我甚至歡迎大陸節目來邀,我可以配合主持。」

陶子在台灣手擁兩節目,分別是「超級星光大道」及「大學生了沒」,多年來從未到大陸執主持棒,為了宣傳網站,她決定拚了,近來中視找她接手「我猜我猜我猜猜猜」,她婉拒主持,但赴大陸後開放各種合作,在台灣藝人中,算是首位用不同型式進攻大陸市場的藝人,她說:「人才很重要,我在找營運、管理及硬體專家,待遇不錯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娛樂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