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人行」女星寇特妮考克斯的前夫大衛阿奎特,已經進入勒戒中心,治療酒癮與憂鬱症問題。

據美國媒體報導,知情人士透露,大衛阿奎特在努力贏回寇特妮考克斯的芳心,但因為心情低落,讓他借酒消愁,他之所以這麼做,是為了向她表現自己的心意,他可以為她做一切事情,他希望能挽回他的家庭,和寇特妮考克斯離婚後的生活,對他來說很艱難。

39歲的大衛阿奎特去年10月與結婚11年的妻子46歲的考克斯宣布離婚,去年底,大衛阿奎特在接受採訪時坦承,自己在離婚後,開始嚴重酗酒,他說:「我喝了很多酒,因為我很傷心。」他的狀態引起了周圍友人的關心,「每個人都很關心我,替我感到擔心。」

據「時人」雜誌指出,考克斯支持她先生求助的決定,考克斯說:「我真的很欣賞大衛,還有他選擇對自己人生負責,讓自己過得更好。我愛他,也支持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娛樂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