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時報【劉育良/台北報導】

高凌風日前帶女兒葛曉潔到賭城拉斯維加斯作秀,秦祥林和太太坐在台下,36年前,他的第一首歌〈大眼睛〉,就是秦演出瓊瑤電影《女朋友》的主題曲,秦的角色正是他的親身故事,他說:「看到秦祥林,感覺台上台下有兩個高凌風,我是他的戲迷,他是我的粉絲,不勝唏噓。」

秦祥林久違略發福

兩人多年沒見,他說:「一個藝人懂得理財,60歲可以坐在台下享受,不懂的人只能台上流動,不過各有樂趣,前者享受人生,我熱愛運動。」秦身形顯得胖些,也對他說:「這一年身體比較不好,但不礙事。」

他這次重溫23年前和葛曉潔的媽、他的第二任妻子文潔登台情景,他在台上說:「23年前我在這舞台,帶著我的女朋友表演,22年後,我帶著她的女兒登台。」大家才知道葛曉潔的背景。

老爸鋪梗她霧煞煞

她唱完歌雖有掌聲,但他覺得不夠熱烈,拉著她說:「爸爸教妳,妳記著。」他就對觀眾說,「台下朋友如果要當妳的男友,首先要能『賭性堅強』,再來要有『永不服輸』個性,人生才能『反敗為勝』。」整場爆笑掌聲如雷,只是他對台下多數賭客講的這12字,女兒全不懂,納悶問:「為何你講完有這麼多掌聲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娛樂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