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前香港知名命理師蘇民峰預言隋棠命中無夫,昨她的男友姚元浩出席女性保養品活動時被問及此事,驚訝地說:「不可能啦!」雖然嘴上說不信,但他仍頻頻問:「有破解的方法嗎?」顯然很在乎。

姚元浩在「新兵日記」中的型男形象,讓他成了新一代的師奶殺手,昨為保養品站台吸引不少女粉絲。去年工作滿檔的他,透露平常保養都靠隋棠,「有時候開車就會伸手到鄰座,讓她幫我擦保養品」,十足甜蜜。

不擔心代言女性產品被嫌娘,姚元浩說:「我來代言才適合啊,那些媽媽們看到我都很開心。」自己耍man卻不忘拖同劇演員下水,爆料「新兵」中陳德烈和潘柏希最愛美,「常常導演喊卡就是為了他們,因為防曬擦太厚,臉太白了啦」。

對於隋棠被算出命中無夫,姚元浩半信半疑。問他是否想成為破解預言的人?他笑著回應:「我當然希望成為這個人,也設定她為目標,希望朝著計畫進行。」預言指他要積極逼婚才能修成正果,他說:「我積不積極,大家看週刊就知道了啊,都被拍到了。」正值事業高峰,何時進禮堂?兩人總是老話「先以工作為重」,被問娶妻計畫該不會長達10年?他笑說:「那應該包括生baby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娛樂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