揮別2010迎接2011陳冠希Edison許下了新年新願望「希望我的音樂能被更多人聽見,和MC HOTDOG的合作可以快點開始,當然也希望新的一年我能多開幾家衣服的店。」而跨年夜的重要時刻,陳冠希也排開了一切工作,選擇與東亞娛樂林建岳老闆及工作伙伴們共度,因為未發片的三年間只有這些人選擇繼續陪伴他、相信他,也讓他們建立起了宛如家人的情感。

陳冠希睽違三年重返歌壇,在歌迷的引領期盼下,先前搶賣會上聚集的大批人潮,讓久未公開簽唱的Edison緊張不已,現場準備的1500張專輯也火速銷售一空,加上海內外歌迷奔相走告發片消息,為12/30發行的全新專輯帶來好兆頭,發片僅一日隨即攻上各大排行榜銷售前三名,也為Edison的2010年劃下完美的Ending。

對於這張從音樂製作到宣傳都投入百分之百的《Confusion》專輯,Edison想要完完全全的藉由音樂向大家述說這三年他從憤怒絕望到豁然開朗的心路歷程,也希望藉此讓大家重新認識陳冠希這個人。而專輯從之前搶先公開的「Mr. Sandman」、「Running」及和周杰倫合作的「I can fly」,首首動聽且廣受大家好評,許多媒體人見到他的第一句話就是「這次的歌很好聽。」很簡單卻備受肯定的這句話,讓Edison感動在心頭。

陳冠希出輯開紅盤,發片一日橫掃排行榜前三名。(圖/種子音樂)

12/30才發片的《Confusion》專輯也在短短的一天內就進榜,登上G-Music和五大金榜的二、三名,如此的好成績也讓Edison在2011年的第一天知悉後感到非常開心,談到「好像我的專輯好久都沒有進過榜了,對於這次能夠推出專輯只有短短的時間便有這麼好的成績,我十分之開心。這次做這張專輯很辛苦,無論是MC HOTDOG、杰倫他們每一個人都十分的幫忙,每個人都很用心的去做以令這張專輯做得這麼好。我是十分的喜愛及尊重音樂,亦對於種子這次這麼支持我,去發行我的音樂而感到高興。我會繼續努力去做好我的音樂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娛樂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