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時報【劉育良/台北報導】

民國100年第1秒,50歲的許效舜當著上萬人公開向小24歲女友陳愉求婚,他高跪姿、送上99朵玫瑰,她喜悅點頭!求婚前一晚,他夢見過世母親身穿喜氣服裝笑得開心,覺得冥冥中母親也贊同,母親入夢、女友同意,他感動落淚。

縣長送金項鍊祝賀

他前晚主持彰化跨年,幾天前突發奇想,想在跨年舞台求婚,「認識好久、深交4個月,和她討論後做了確認和認定,希望可以定下來。」他請人準備玫瑰,出其不意給驚喜,全場高喊:「嫁給他,嫁給他」助陣,縣長卓伯源還送了一條金項鍊祝賀。

他對她說:「我知道有很多事情沒做好,給我機會,用一生最大力量,給妳最好的生活。」他認為這幾年漂泊,沒有家的感覺,遇到很會照顧人的陳愉,講話也很投緣,不能再錯過和她走一輩子的緣分。

向岳父說明假扣押

陳愉日前對他說:「我想生兩個小孩!」讓許感動不已。許說:「我愛講故事,但沒有人聽;我的收藏、演藝細胞沒有人傳承,如有了小孩,問題都解決了。」她還跟他說:「你年紀大,如果哪天你走了,我怎麼辦?」許牽著她的手說:「珍惜在的每一天,那天到了,請妳把孩子照顧好。」說完兩人擁抱而泣。

昨天許打給未來岳父報告求婚一事,也報告被前妻訴請假扣押的狀況,「我有很大誠意要把事情處理好。」陳爸爸回他:「我都知道了,沒有問題。」他已經看好兩個婚期,7月10日機率最大,7月初也有一天好日子,他尊重女友家長選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娛樂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