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時報【王雨晴/台北報導】

黃嘉千與加拿大籍老公夏克立帶女兒Kyana回多倫多過耶誕節,老公突發奇想,讓她民國100年跨年夜竟在飛機上,「下面好熱鬧,上面卻很荒涼,倒數前一刻空姐跑來問我,『我可以跟妳一起喊五四三二一嗎?』」

老公跨年夜訂機票回台,她不解,「朋友都說他莫名奇妙,可是他覺得自己很酷。」她自我安慰表示,Kyana第一個跨年夜靜悄悄度過,是件好事,「女兒是我的福星,懷她時得金鐘獎,但她只要生氣,我就找不到停車位,她這麼安靜,我今年一整年應該很幸運!」

她說有了小孩後生活變很多,出門買東西考慮都是小孩,還要到處拜託大家千萬別讓女兒知道「耶誕老公公是假的」,回加拿大過耶誕節幫女兒準備襪子、買耶誕禮物都成了重要的事,拖著女兒在結冰湖上行走,讓她神經緊張。

黃嘉千生女後工作停擺一年,推掉5部戲約,她說女兒漸漸由「爬蟲類」變成「人」已會走路,她也能安心談節目接戲,已接5場尾牙主持,打算明年再懷第二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娛樂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