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S錄影開始披毛毯,把毯子圍在肚子上取暖,是否飄孕味?搭檔蔡康永說:「有嗎?我坐在她旁邊,卻沒注意到這件事耶!」

小S最近錄「康熙來了」,兩周來坐在高腳椅上訪問來賓,仍然短裙、高跟鞋造型,但眼尖仔細看,肚子上總圍了大格子毛毯,跟過去作風不同,經紀人Joan說,小S最近被女兒傳染感冒,讓她鼻塞流鼻涕,擔心影響工作,造型師好意拿了大毛毯給她蓋著,為何不乾脆做秋冬暖造型?她笑說:「還是要為畫面好看,只好折衷。」

蔡康永日前受訪時說,和小S搭檔8年的「康熙來了」將是他最後一個電視節目,近來傳出大陸高層對他文化人的主持風格激賞,力邀他到對岸發展,他說:「邀我的動作一直都有,但我現在、未來都沒有這計畫。」他說,和小S的搭檔確定是最後一個,「她在的一天,我就會在,她如果不做了,我會休息。」

往後蔡康永會多朝電影業前進,「如果我要留下來,就會像日本的北野武,只做一個節目,希望有舞台為我的想法發聲。」

據悉,小S可能離開的原因有二,一是懷孕休產假,二是收視率不好不玩了,目前這兩個原因都不會發生。小S和中天合約8月才續,至少明年8月前不會有變數,蔡康永說:「小S跟電視台有約,我個人部分完全沒有,與她共進退。」他最近開始當設計師設計女鞋,明年3月推出第一批7種鞋款,將帶到節目中亮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娛樂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