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萊塢資深影星達斯汀霍夫曼自爆與妻子第一次約會就「全壘打」的秘辛,並大談「覺得牛奶好喝是否該把母牛買下」的心得。

達斯汀(73歲)與當律師的妻子莉莎(Lisa Gottsegen)連袂出席「門當父不對之我才是老大」(Little Fockers)的紐約首映會。達斯汀1980年離婚後旋即與和小18歲的莉莎結婚,育有4子。

達斯汀表示:「我們首次約會就上床了。我是她交往的第一位電影明星、第一位比她大的對象,第一位有過婚姻紀錄的人,加上第一次約會。我隔天打電話給她,她說我推翻了戀愛定律。莉莎的祖母總是告訴她,給了牛奶,對方就該買下母牛…但是對方不會買!」

歐文威爾森笑說:「不是吧!如果你真的很愛喝這牌子的牛奶,感覺通體舒暢,你不讓母牛離開的可能性就增加了。」達斯汀說:「也對,而且你會找些巧克力脆片餅乾(chocolate chip cookies)來配。」達斯汀一語雙關,cookies在俚語指的是女性下體,也是真正的餅乾。薑是老的辣,想告他性騷擾,沒那麼容易!

明年春節在台上映的「我才是老大」,22、23日累計票房1,430萬美元,可望奪下北美周末票房冠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娛樂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