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泓銘╱綜合報導】「高校天后」琳賽羅漢(Lindsay Lohan)正在勒戒中心治療酒癮,日前卻又闖禍。她與兩名室友外出狂歡,過了門禁時間才返回中心,被員工唐荷蘭(Dawn Holland)攔下,並要求酒測,發生肢體衝突。

酒測引衝突

荷蘭說:「她朝我扔手機,我接住了,她便衝過來抓我右手,試圖搶回,還大罵髒話。」

英國《每日郵報》報導,當時琳賽打電話給母親狄娜,狄娜告訴她無須接受酒測。同行的一名室友坦承3人的確喝了酒,荷蘭在警方作筆錄表示:「我告訴琳賽:『妳若把手放在我身上,我可以告妳。』她回嗆:『妳是要錢吧?』」警方已將調查報告移交法庭,若證實她在勒戒期間喝酒又打人,恐怕得再坐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娛樂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