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冠希(Edison) 暌違已久再度出輯,好友熱狗為他翻譯中文詞,鄭秀文替他拍《Mr. sandman》MV,連周杰倫都替他創作《I can fly》,他驕傲的說:「身邊朋友都對我特別鍾愛,杰倫甚至割愛把這首大熱(Hito)歌曲讓給我,真令我受寵若驚!」專輯《CONFUSION》將於30日發行,26日下午兩點半會在西門町舉辦專輯搶賣會。

Edison談到新歌表示:「I can fly是周杰倫幫我寫的歌,我們花了很多時間和心思去寫好這首歌,我也十分喜歡;這首歌說的是我自己,我希望人們聽到的時候,可以感覺到I can fly, you can fly(我可以飛,你也可以飛)。如果我在碰到那些問題之後,現在還可以回到這麼好的狀態,you can do anything !Anything! Anything(你可以做任何你想做的事情)!」

周杰倫除了創作出《I can fly》外,連最初的MV腳本也來自他的想法,還找來他的御用導演珍妮花替Edison拍攝,就連MV選角也幫忙出主意;他也為此曾悄悄來台拍攝MV,內容講述面對困境陷入低潮甚至想放棄生命的人,最終總會遇見曙光迎接美好人生。MV將23日在 [V]頻道及24日於奇摩音樂上首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娛樂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