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時報【朱梅芳/台北報導】

喜氣洋洋的寇乃馨,22日出席聯合國兒童基金會與法國鍋具公益活動,她成為人妻後說話尺度麻辣,分享炒飯心得說:「我們不是為了生小孩而做,很多時候,他帶給我的是靈魂的撼動,我常忍不住落淚!」

寇乃馨婚前是家中的掌上明珠,上小學時,妹妹還得幫她背書包。她說,「今天是我人生第一次下廚,我家廚房,都堆滿鞋盒和國倫老師的40把吉他。」她說,不排斥懷孕,之前避孕是因她怕弄髒床單。

她日前看上南港百坪上億的房子,笑稱「活動女王」婚後還要努力搶錢,「這個月我有40場活動,現在更多夫妻、婆媳的活動找我。」她不擔心工作被搶,「接不完我會介紹給別人,我不抽成,賺人情而已。」

《吃飯皇帝大》昨在TVBS門口煮湯圓供上班族享用,主持人梁赫群說,耶誕節會送女友殷琦禮物,他說老爸梁修身從沒反對他交朋友,「我爸還說結婚酒席算他的,他要當證婚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娛樂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