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個月了,從任爸的微博上,只看到Selina勇敢地復健,但天天到醫院的未婚夫張承中看到她脆弱的一面,心疼之外,預告Selina未來外觀可能會變,也怨電視台、劇組、導演至今不願給個交代。

在這篇名為「讓這考驗更有意義」的貼文裡,張承中具體地說明所謂「54%灼傷面積」的意義,「只有1/2的背、3/4的肩膀與前腹、少於1/2的雙手臂,及前胸、雙手手掌、雙腳腳趾與腳底,沒有受傷」。他把Selina的痛看在眼裡:「辛苦完成一天的復健後,奇癢難耐,她輾轉失眠,醒來又是一身緊繃,沮喪完了哭累了,擦擦眼淚再來一次」。

張承中首度透露,Selina外觀不可能回到從前。肌肉萎縮改變了身形,雙腿像大紅大紫的蜂窩,雙手背及手臂燒傷處像生牛肉,手肘關節有如皺摺的玻璃紙,其他部位則像被貼上了不規則的粉紅貼布,小水泡、小傷口和小硬皮隨機分布,至於黑紅的臉,有機會不留疤。

阿中心疼Selina總是「自我解嘲又嚎啕痛哭,她不願相信但真的不是夢,她鎮定端詳自己卻含淚望著我,她問我為什麼,而我只會陪她流淚。她徹底絕望卻又懷抱希望,她想回到過去但只能迎接未來,她茫然害怕卻還是鼓起勇氣,她默默武裝自己再笑笑安慰大家。」他說:「我期待S.H.E的下一張專輯,或許她外觀無法完全復原,但心態將更健康成熟,她會回來,而且很快。」

夥伴Ella也顯得憤怒,「連一條沾濕的大毛巾都沒有,請問,是哪來的自信可以拍這樣的爆破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娛樂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