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黃鐙輝日前在節目上把韓國歌曲Nobody歌詞,裡頭有好幾句韓國裁判沒長眼睛,讓覺得自己被影射跆拳道裁判鄭大為控告加重誹謗,今天黃鐙輝二度到北檢辦公室應訊,還身穿青天白日滿地紅國旗T-shirt,他說自己真的沒有影射鄭大為。
藝人黃鐙輝:「鄭裁判你好!我覺得這是一場誤會,我只是單純抒發!」被跆拳道裁判鄭大為控訴誹謗,藝人黃鐙輝到北檢辦公室,讓事務官問訊,全都是因為改了「裁判沒長眼睛」這首歌。
歌詞裡的韓國裁判沒長眼睛,讓鄭大為聽了很不舒服,向北檢遞狀。黃鐙輝二度來到辛亥路北檢辦公室。藝人黃鐙輝:「不好意思檢察官,我問你一下,韓國人來告我嗎?他說沒有,是台灣人!我就愣了一下,可是我沒有罵台灣人,怎麼會?他是誰?我還不知道他是誰!他就說鄭大為裁判,我說他有評喔!其實我整個就在狀況外。」
身穿青天白日滿地紅國旗,要證明自己真的很愛國,因為改編韓國歌曲,卻也讓黃鐙輝丟了一場八萬元的尾牙場主持棒。藝人黃鐙輝:「我不能在台上『韓國裁判沒長眼睛』,老闆會開心嗎?他們是韓國人耶!」
為節目做效果,被鄭大為控告誹謗,黃鐙輝誠心懺悔,說自己未來一言一行都會更加小心,至於接不接受這個道歉,鄭大為暫時不願多做回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娛樂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