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LA完成夢想從美國遊學10日返台,她除了在美唸書也到迪士尼影城看飛車特技秀,只是騎乘機車的演員飛過火圈,全身突然著火,看到這一幕她嚇呆了,想到Selina當時也承受這樣的經過,她認不住難過的掉下眼淚,對Selina感到不捨。

ELLA談到在美國看迪士尼影城的飛車特技秀,「當看到騎乘機車的演員飛過火圈,全身突然著火,我整個嚇住了,但後來經過解釋,原來這個演員身穿四套防護衣,工作人員也算準何時著火、滅火,每個時間點環節都算的很精確」,但想到Selina也承受過這樣的經歷,她表示很不捨。

ELLA回憶起在美發生的趣事,「我當時在家穿襪子準備出門,我就覺得腳底有一個凸凸的東西,但我當時沒有去理它,到了學校我終於想探究到底是什麼,於是我就把鞋子,襪子都脫了,沒想到我踩死了一隻壁虎!而且是整塊黏在腳底,我放聲大哭和大叫,同學全部都在看我。」

回想起這段,ELLA覺得超糗,但也學會了壁虎「lizard」這個英文單字,最後還自己爆料同班的阿拉伯男學生想約吃飯,「我告訴他Sorry啦!因為我要回台灣囉!」昨她一抵台,行李都還沒有回家整理,就飛奔到醫院看Selin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娛樂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