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生堂旗下TSUBAKI思波綺髮品大陣仗在花博展館辦「瞬間護髮霧」發表會,邀來港星楊采妮站台,同場出席的4位台灣名媛青春又貴氣,36歲的楊采妮則靠自信勝出。她現場被犀利問到是否擔心成為高齡嫁不出去的「剩女」,聰明回答:「我覺得我的人生過得很豐盛,應該是『盛』女!」

楊采妮果然有自信,在通常都由長髮美女站台出席的髮品發表會,她卻頂著俐落短髮造型現身。以往在影壇她長髮玉女形象深入人心,她也得意表示自己髮質柔順飄逸,「我媽說我髮質好是她的功勞,她懷我的時候吃了很多芝麻糊」。但她早膩了長髮樣貌,去年拍電影《37》飾演女強人,很乾脆的剪掉頭髮。現在不僅在戲中扮女強人,她也要挑戰當導演執導新片《聖誕玫瑰》,展現編導演全方位才華。她的感情狀況始終沒進展,也不怕被稱「剩女」,她信心十足說:「我有一天還是會結婚有小孩,如果年紀大,生不出來就領養。」吆喝組王家幫

楊采妮一身紅色長禮服襯托巨星氣勢,現場的4位台灣名媛也是造型「紅」不讓。賀眾飲水千金王艾苓和亞美集團總裁千金王予柔都有模特兒資歷,現場走起台步架勢十足,定航聯運千金王怡人現場受邀秀髮品,緊張直呼:「我不知還要走秀,這是我的第一次。」巧的是同台的三位千金都姓王,不但讓中興航空董事戴嘉瑱當場成了少數民族,王艾苓也笑著提議:「既然一家親,以後我們可以組個王家幫。」報導:何軒憶攝影:張桓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娛樂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