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社記者黃慧敏台北9日電)藝人黑人陳建州與范范范瑋琪婚期訂在明年5月7日,黑人今天透露,好友小S堅持要當伴娘;范范是否擔心風采被搶走?黑人笑答:「我都打算邀請王力宏當伴郎了」,大家沒在怕。

CHANNEL V與台北縣政府合作,於2011年1月15日在台北縣板橋第一體育場舉辦2010 V音樂飆榜年度頒獎演唱會,由藝人黑人、路嘉怡等人主持。今天主持人合體,宣告活動起跑。

其中,黑人正與范范緊鑼密鼓籌劃婚禮。黑人說,宴客地點在東區,初估席開5、60桌,演藝圈、體育界和警政好友都在邀請之列。媒體詢問歌手張惠妹與前男友何守正如果同時出席是否會尷尬,黑人說:「希望朋友都能來,沒有壓力。」

黑人同時透露,小S不甘只做出席明星,堅持要當伴娘,還指名老公要和她一起。已婚人士擔任儐相在華人婚禮並不常見,黑人說:「我是基督徒不忌諱,只要家長沒意見,我們很希望小S當伴娘。」

如果小S當伴娘,范范是否會擔心風采被搶走?黑人笑說:「我都邀請(比我帥的)王力宏擔任伴郎了,我不怕。」999120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娛樂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