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年在大陸拍戲的藝人黃維德日前回台灣度假,接受「TVBS哈新聞」主持人翁滋蔓獨家專訪。身為汪小菲朋友的他,也針對大小戀一事,表示台灣女孩在中國大陸是大Hito。

對於好友閃婚,黃維德認為那是自由心證,因為現代人的生活方式和觀念慢慢不同了,所以只要雙方感覺對了,有了衝動,他會給予大小戀祝福。「我認識小菲,也和他還有前幾任的女朋友吃過飯。」而相較之下,和女友長跑多年似乎對閃婚議題仍語帶保留,當翁滋蔓問有沒可能閃婚,黃維德笑道:「等發生了我再告訴妳好了。」

黃維德表示,身邊有很多大陸有錢人家都喜歡台灣女孩。黃維德解釋,台灣女孩其實比較傳統,也比較有教養、有氣質,和長輩相處應對得宜討喜,很多中國名門望族的長輩都很喜歡。

黃維德個性直來直往又不服輸,在大陸頭幾年和當地劇組人員溝通,「大小戰役」不斷,「那時候又不想要別人看輕我,所以經常要靠『拳頭』解決事情。」有時候還會碰到所謂的「戲霸」,指定黃維德用什麼方式或台詞接話,遇到這種狀況,不願妥協的黃維德半開玩笑的說:「通常我就只好跟對方說,讓我去抽抽菸,好好想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娛樂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