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冠希昨與舒淇攜手獻愛心,為香港血癌基金會慈善募款,為血癌病友增添耶誕佳節氣氛;問Edison如何歡度耶誕,他表示:「耶誕前後會發行我最新國語專輯,將是非常忙碌的宣傳期;但我的家人會從美國回香港過耶誕節,女友也會返港,所以我會盡力抽空和他們吃飯過節。」

陳冠希日前在微博自爆正與女神卡卡的經紀人Troy Carter洽談,要她到中港台辦巡迴演唱會,他表示:「初步先和她的經紀人談,所有事都還沒敲定;因為我們是朋友關係,對方若來港開演唱會,會讓我優先洽談。」

陳冠希月底將發行最新國語專輯,所有歌詞親自操刀填寫,並請到MC Hot Dog協助完成中文歌詞,和周董跨刀創作「I can fly」(我可以);對於新專輯有沒有向「搞怪女王」女神卡卡取經,陳冠希說:「月底要發的這張國語專輯沒有,但希望之後有機會和女神卡卡合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娛樂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