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甜甜布蘭妮(Britney Spears)近來積極復出,不過日前她被美國八卦網站《RadarOnline》以及八卦雜誌《Star》爆料,指出她慘遭現任男友傑森崔維克Jason Trawick毆出「熊貓眼!」消息一出後,布蘭妮也大分貝否認,她更在生日期間更新Twitter,並指責媒體與前夫「你們這些騙子可以休息一下了,這樣就能來親我雪白的屁股!」

布蘭妮日前被八卦網站爆料,指出她疑似認為男友劈腿未成年美眉,才被老羞成怒的傑森痛毆。報導還寫道,布蘭妮被打後向前夫Jason Alexander哭訴,整起事件才曝光,更有一捲兩人談話內容的錄音檔,前夫問:「我還以為他會在沙灘上向妳求婚。」而布蘭妮則回答:「在打我之前還是打我之後?」

▼布蘭妮之前被八卦雜誌以頭條刊登,被拍到疑似痛毆後的熊貓眼!〔圖/資料照片〕

不過消息一出後,布蘭妮透過發言人表示「這都不是真的!」布蘭妮更在2日生日當天更新推特(Twitter),除了炫耀與男友共度一個浪漫的周末外,還不忘痛罵八卦雜誌與前夫,由於消息正是前夫Jason Alexander爆料,因此布蘭妮在網路上寫下「《Star》雜誌、Radar Onlin、Jason Alexander你們這些騙子可以休息一下了,這樣你們就可以親吻我那雪白的屁股!」

語氣超級酸,不過布蘭妮近年來的愛情都超級不幸福,這回愛上的又是她口中的「真愛」,至於可以相愛多久,就讓大家拭目以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娛樂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