偶像一哥何潤東號稱「有應公」,能完成周邊親友任何需求。去年他年收入約破2.2億,成戲劇男偶像之冠,今年過年發紅包數目跟他的人氣指數一樣成正比,已花4千萬在基隆買下背山面海獨棟別墅孝敬父母,連經紀人都收到他發的百萬元年終獎金。

2010是何潤東豐收的一年,偶像劇「泡沫之夏」收視、口碑俱佳,連帶電影、唱片都有非常好的成績,廣告、商演活動也應接不暇,日昨他和兩位貼身經紀人餐敘,會後發給兩人各一個信封袋,經紀人一打開竟是白花花新台幣100萬,經紀人喊退,Peter卻說:「你們跟了我12年,我的所有是你們造成的,今年我要成為第一個發給你們紅包的人,一定要收下。」

不只經紀人有好禮,生他的爸媽也與有榮焉,兒子早知爸媽想住郊區,相中位於基隆背山面海3層樓別墅,給父母養老。連師弟AK也沾光,因為今年何潤東還要感謝過去所有寫過他的媒體與廠商,將席開10桌尾牙宴,所有開銷30萬他負責,被他邀請當主持人的AK不但有主持費可領,會後也有紅包拿。晚上P哥還要分身與30桌粉絲吃尾牙,十分忙碌又有心。

小師弟AK也不賴,去年靠著發片與出書和活動,今年也小賺,沈建宏笑說:「阿嬤已跟我要紅包,我的紅包雖跟P哥不成正比,但今年絕對破萬。」

在大陸拍「美人天下」的明道去年也是豐收年,年收入破1億的他,打算花3,000萬元在內湖住家附近再置產,最近已在選擇標物,當做送給住在板橋爸媽的新年禮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娛樂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