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小戀」媒人安以軒遲等不到婚禮伴娘邀約,昨日公開放話「我是男方的朋友,要當也是當伴郎」不但不打算包紅包,還反問現場媒體「按習俗,他們不是應該包給我嗎?」眼看氣氛尷尬,安以軒才又補充「大S姊妹淘多,應該很多人搶著當。」

安以軒和小小彬昨日出席異位性皮膚炎冬令營活動,這是兩人在「下一站,幸福」後首度同台;「母子」多日不見,小小彬給足安以軒面子,不但送上溫暖擁抱,還主動親了慕橙媽媽臉頰兩次。抱著站在椅子上的小小彬,安以軒吐槽說,「怎麼只長高一點,卻明顯變胖呢!」

從不相信一見鍾情,安以軒笑說,愛情最有魅力之處就在於你永遠不知何時會發生,「大S沒碰到小菲之前也不相信呀!」目前沒固定約會對象的她,從不擔心沒人追,直說「我連坐飛機都會被老外搭訕」,「跟我要3次電話,我就給!」現階段交男朋友完全不想以「結婚」為前提,自認太過理性的安以軒說,「我希望能被愛情沖昏頭」。

按照安氏家規,只要未嫁都能領紅包,長年在大陸拍戲的安以軒說什麼都要回台過農曆新年。「為了紅包,暫時不會嫁!」安以軒邀請小小彬到她家領紅包,沒想到當場被童言無忌的小小彬,沒頭沒腦的反問一句:「所以妳是不想結婚喔?」讓安以軒尷尬地說:「你就只記得這句話,氣死我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娛樂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