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時報【王雨晴/台北報導】

大陸媒體報導汪小菲的好友爆料,大S與汪小菲3月20日舉行世紀婚宴,年三十(除夕夜)在北京一家四合院餐廳「格格府」舉辦婚宴,地點是大S親自挑選,日前在馬爾地夫拍的婚紗是為宴客準備。小S和徐媽媽昨都說:「沒聽說。」

大S閃婚,今年過年徐家再添新成員汪小菲,大S過年如何安排?小S直說:「沒經她同意我不敢隨便透露。」汪小菲有沒有給兩個女兒紅包?她笑說,目前還沒發,但之前來台送了一桶棒棒糖及巧克力當做耶誕禮物,比起禮物、紅包,她更感激他讓大S發自內心幸福的笑。

大S前男友藍正龍昨上《康熙來了》玩「交換禮物」,意外換到柯佳嬿朋友結婚的伴手禮,小S問無緣前姊夫,「我姊的喜餅好吃嗎?」他說公司人告知他大S送喜餅給他時,他一愣,「怎麼可能,應該是開玩笑的吧!」反問小S,「妳可以幫我問妳姊為什麼要送我?」

小S說曾與姊姊討論喜餅名單,大S突然補一句「對了,還有藍正龍」,「我當場嚇一下,看了她一眼,她的想法連我也不了解。」藍正龍大方祝福舊愛,「以前情人送的禮物,有意義的都會留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娛樂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