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萊塢「火爆浪子」亞歷鮑德溫從大銀幕轉戰小螢幕成果斐然,如今又想「撈過界」。他日前接受CNN採訪時表示,對從政有濃厚興趣。也許,他會是繼才卸任的阿諾史瓦辛格之後、下一個州長人選?

亞歷鮑德溫日前接受CNN主持人Parker Spitzer訪談時,被問及是否曾考慮過從政,結果他說:「常有人希望我幫他們找工作,或是張羅搬家事宜…所以我的答案是,是的,我非常有興趣。」他表示,有太多人問他,為何不乾脆棄演從政,而他回答:「因為我太喜歡演戲,如果從政意味著不能演戲,那我會很痛苦。」

亞歷鮑德溫不諱言,希望能有機會為中產階級發聲,因為許多人相信,擁有同樣背景的人,對民眾更能有同理心。倒不是他反對菁英主義,只是他認為,美國自1988年以來便由畢業於常春藤名校的人統治,「但很多問題還是沒有解決。」

這不是亞歷鮑德溫第一次透露想從政的心情。早在10年前,他接受「花花公子」雜誌採訪時,便曾說,他不時會考慮搬到康乃狄克或紐澤西州競選議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娛樂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