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賀一航舉辦婚禮,儘管席開40桌,不過出席親友不如預期,最後禮金收了100萬元,讓賀一航有些煩惱,不過還是有好友們還是力挺,包括了徐乃麟、吳宗憲、胡瓜等人都到場祝賀。
藝人賀一航:「聽說今天來的人並不是很多,所以我覺得滿有壓力的!」眼看婚宴就要開始,不過席開四十桌,放眼望去並沒有坐滿,也難怪賀一航擔心。好友吳宗憲更是在新人進場前最後一刻才趕到,意外牽著新娘入場,還幫忙整理白紗。
藝人吳宗憲;「我應該包了兩、三桌啦!兩、三桌是我包的啦!」藝人徐乃麟:「起碼是兩萬塊以上,因為我平常就是普通的藝人我起碼就是包一萬多,賀一航我說我絕對會比一般人多包!」藝人胡瓜:「這個已經有交代了!已經包好了!低調一點!」立委余天:「我已經包了我立委1/3一個月的薪水了!」
另外製作人沈玉琳也特地趕到,雖然只包了六千,不過他可是幫賀一航發了三桌的喜帖,笑稱等於包了三十萬。而康康也帶著新婚妻子到場祝賀。藝人康康:「希望賀大哥不要介意,我沒有很大包,因為他還有欠我錢嘛!所以就算在裡面好了!反正那個錢也不要了嘛!希望就是賀大哥最後一次結婚,聽說那個嫂子也結果三次婚,害我啊!那這個一定可以征服賀大哥!」
開開玩笑獻上祝福,但還是有多位藝人趕場無法出席!最後禮金統計約100萬元左右,這下怎麼支付婚禮開銷以及國稅局罰款,新婚之夜的賀一航得大傷腦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娛樂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