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時報【劉育良/台北報導】

賀一航、Judy29日晚補請婚宴,兩人原期待有200萬好補稅和支付喜宴開銷,不料只有100萬的禮金,婚宴開銷80萬成了新的錢坑!但昨失聯的三立總經理張榮華人到禮到,送出20萬最大紅包,賀說他來比什麼人都重要!余天則對他說:「希望再給賀一航機會開節目。我跟你保證,他改了。」

帖子退回抽回不少

兩人發出約400張喜帖,昨開40桌,但有不少空位,不少藝人露個臉就走,更讓空位更多。Judy爸媽沒到,理由是之前已經慶祝,只有75歲的賀媽媽坐在主桌。賀一航很激動感慨,「也很擔心沒人來,藝人能坐滿5桌就很滿意了」,Judy只說:「趕快把事情辦完,壓力太大!擔心紅包,但又能怎樣?」

賀一航說:「發很多帖子都被退回,老藝人也過得不好,我就又把帖子抽回不寄,只希望人多一點、好看一點。」至今他還是沒有工作和通告,Judy打氣說:「上帝會給他更好的一條路,主耶穌很栽培他。」

好友祝福三喜臨門

兩人力求簡樸,戒指信物只有2萬多,他說:「有人要贊助千萬戒指,我不敢,很多教友都義務幫忙,禮金簿還要拿給國稅局的人看。」今天,兩人要環島一圈,到處走走看看朋友,「就當成蜜月旅行,我也只能這樣了。我會好好照顧她一輩子」,她感性的說:「我現在很幸福!」

胡瓜趕來說希望兩人能大豐收,吳宗憲說:「他三喜臨門,第一走出生命最糟狀態,第二娶得美嬌娘,第三在上帝的帶領下找到美麗樂土。」張榮華則說:「賀一航像個大男孩,今天起就是個男人,要對家庭付起責任。」

豬哥亮因錄影無法到場,他說和老闆楊登魁借5萬元包禮金,他重出江湖後從不得罪人,卻對賀說重話:「請他這次好好保存這個太太,不知道保不保得住,因為他老是會『亂做』一些事!」「亂做」是「亂七八糟」嗎?「對啊,我不知道他會去亂做什麼,但他這個人會。他的太太真的好敢,他被關時她可以後悔,但仍願嫁她,我很感動。」

昨晚還有徐乃麟、康康、王彩樺、六月、黃少祺、許效舜、小亮哥、方芳、劉尚謙、檢場、楊小萍等40位藝人出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娛樂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