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以軒回台出席亞太影展頒獎典禮,媒體仍追著問「大小婚禮」,她大聲求饒:「拜託大家以後不要再那麼『照顧』我了,我真的沒有暗戀誰或是出去買醉,有些事我知道,但你們沒拍到,我也沒辦法幫人家承認啊。」

她倒是坦承目前還未接到「大小」邀她當伴娘,卻否認「安氏企業」因連串緋聞分崩離析,堅持姊妹間的感情不變。

總是為人作嫁、自己姻緣花不開,安以軒也怪以前無論交友或是談感情,總是太過理智,希望往後「瘋狂」一點。她強調:「我們姊妹之間的交情有多深,自己人都知道的,不會被影響。像我這趟回來,言言馬上傳簡訊,說她晚上拍戲沒空,但白天可以不睡覺陪我逛街。」

她笑言,現在搞得像是「大小」發言人一樣,連汪小菲都有點抱歉,對她說:「不好意思,都讓你回答。」她只好表示,只要大家都開心,不會傷害到別人就好。

由呂良偉與安以軒主演的「喋血孤城」在本屆亞太影展觀摩放映,兩人今天也要聯手頒發最佳攝影獎,片中呂飾演對日抗戰期間頗具爭議的軍官余程萬,是「常德會戰」重要人物,安以軒透露片末她與呂良偉和一群軍人一路往前走,腳旁地雷接連爆炸的畫面,完全不用演,因為第一個爆點一炸開,自己就嚇得花容失色,偏偏記不住其餘爆點在哪,一直踩到,眼睛都進了沙子。

呂良偉甚至拍完大聲質疑爆破師,其實劇組並沒有不做安全準備。安以軒見到在記者會上驚喜現身的小小彬,再三叮嚀:「記得不要拍有爆破、開槍的片子知道嗎,會危險喔!」也祝福拍戲炸傷的Selina:「老天爺給了她一個考驗,她勇敢地通過以後,絕對會愈來愈好。」

至於是否在「大小婚禮」上擔任伴娘?安以軒巧妙回答:「如果有收到邀請的話,我要看檔期,看有沒有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娛樂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