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鐙輝力挺台灣跆拳道隊,作詞嗆韓國裁判又有新狀況,日前他收到法院傳票要告他加重誹謗,檢察官問他:「你是不是罵了鄭大為?」他說當然沒有,歌詞裡罵的全是韓國人,但為了這首歌,他先丟掉尾牙秀,又莫名惹上官司,直呼倒楣透了!

鄭大為向台北地檢署遞狀提告,檢方分案偵辦,陸續開庭傳喚相關當事人到庭說明。

去年東亞運跆拳比賽,韓籍裁判對曾敬翔的判決讓國人譁然,行政院政務委員曾志朗還衝上前大喊「裁判不公」,引起熱烈討論。擅長模仿和寫歌的黃鐙輝於是改編韓國女聲團體WONDER GIRLS的「NOBODY」,批評韓國裁判都「沒生目睭」(台語,即沒長眼睛),紅遍網路及談話性節目,結果上個月他接到傳票,檢察官先傳他問狀況,這兩天他再接到法院通知,要他17日出庭應訊。

黃鐙輝無奈說,第一次出庭他等了一個早上,才見到檢察官,他解釋寫歌挺台灣選手,沒有一句話罵到台灣裁判或鄭大為,現在又收到法院要他再出庭的傳票,而且是台北地方法院檢察署,告他加重誹謗,「我一開始以為是韓國裁判跨海來告我,但檢察官說不是,照這狀況看來,告我的人沒有撤銷告訴,我只想說,我不認識鄭大為,那首歌也沒有侮辱他,就這樣被告真的很冤枉。」

今年楊淑君事件,他又寫了「電子襪」新版歌詞,結果讓到手的尾牙秀主持飛了,原因是廠商主管是韓國人。現在又因去年的事被告,「很悶,我從來沒被人告過,如果真告成,我不就有前科了?」幫忙負責他演藝事業的老婆大罵:「搞清楚真相再告,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娛樂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