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都選舉開票出爐,幾家歡樂幾家愁。藝人秦楊、「鳥來嬤」吳敏、主播李大華等人空有高知名度,全數落選,心情難免鬱卒。

回故鄉高雄參選議員的秦楊說:「我不買票、不攻擊別人,打了乾淨的選戰我很欣慰。」秦楊一整年忙選舉,他透露推掉4部台灣戲劇和1部大陸劇,加上往年的選舉秀,初估損失約在2千萬元左右。

目前他人在高雄,下月還得發薪水給員工,他嘆:「要趕快拍戲來補足缺口!」目前他確定客串偶像劇「旋風管家」,至於是否在「終極一班」續集演豆花妹的爸?經紀人俞惟中則說:「還在商談中。」

東森新聞前主播李大華問鼎北市大安區議員,以9千多票,在選區內第二高票落選,他不排除復出主播台。李大華從事新聞業超過20年,昨忙著謝票,「第一次選舉就拿超過9千票,真的雖敗猶榮。」目前一周有兩天在教育電台主持節目,在天津街也開了走精緻化的牛禪火鍋店,是否計畫復出螢光幕?「其實一直都有電視台找我回去,但我現在還在選擇與思考,確實有回主播台的可能性。」

而角逐台中市議員的「鳥來嬤」吳敏,自爆投入了超過百萬元選舉,「我不會傾家蕩產來選舉啦!但是該花的還是要花。」

換算每票30元選舉補助費,吳敏約可拿到28萬元補助款,儘管投身選舉虧損超過70萬,她還是感激地說:「走入人群,感受到很多溫暖。」

在政壇無法發光,他們也說,願意重操舊業,繼續自己的本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娛樂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