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時報【朱方蟬/台北報導】

女星吹起嫁富二代的風潮,吳亞馨不以為然:「我喜歡白手起家的熟男,不喜歡公子哥兒。」她坦言身邊不乏追求者,上班族、企業家都有,但過往老是被甩,恰巧身邊有同志戀人幸福美滿,讓她不禁開玩笑:「乾脆轉性當蕾絲邊也不錯!」

她27日為紀文蕙代理的曼谷女鞋代言,同為女星,她羨慕紀文蕙創業有成,代言拿的是友情價,希望將來有機會向她討教經營副業的方法。

她桃花旺盛,身邊沒缺過追求者,但這一年感情空窗,因為老是被甩,「我談戀愛都是感覺對了就投進去,在一起才發現個性跟相處上的摩擦,偏偏我個性硬,吵架不低頭,所以搞僵了,對方就提分手。」

長得很大小姐的她,其實家境清寒,要扛家計,堅持每一分錢自己賺,沒有富二代追求,卻不乏大老闆噓寒問暖,「自己創業辛苦過來的人比較實在,而且人生經驗豐富可以讓我學習很多,再加上我本來就比較喜歡熟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娛樂王 的頭像
    娛樂王

    娛樂王

    娛樂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