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帝寶貴婦」陸勝文聽到BARTON PERREIRA(簡稱BP)訂製款珠寶眼鏡眼鏡高達248萬元時,直說「我寧願去買2個柏金包!」但她一試戴,立刻決定下定單,不同於一般人遮掩素顏,她大方表示,「我喜歡開車時戴,素顏才不戴呢,我素顏還比較好看」!她對自己的好膚質深具信心:「我老公不喜歡我化妝,我的皮膚天生麗質不大會老,看起來就娃娃臉,比較年輕;到30多歲才想到要保養,現在睡前空腹喝燕窩,為了愛美絕不碰油炸、少吃肉,晚上6點後不吃晚餐,因此還能維持44公斤的體重。」

怕跟老公報價

對於消費價值觀,她說:「花在衣服、珠寶我捨得、也要住得好,但吃可以很節省,以前是沒錢,一碗切仔麵就可以打發一餐,現在是為了身材,我常被老公念啊,他唯一的興趣就是美食,所以我若要陪他都是吃中午。」既然愛血拼,是否會拿戰利品給老公看?她搖手:「絕對不會,我才不希望他發現哩,每次他問,我就回說沒有多少錢,他就不會繼續問了;他也知道我花錢花得兇,會說『老婆,省一點』,但我省個2天,他又會匯錢到我戶頭了。」她開玩笑說:「所以他若有外遇沒關係,錢與股票都留下來就好。」報導:陳慧明攝影:陳賜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娛樂王 的頭像
    娛樂王

    娛樂王

    娛樂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