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時報【張士達/綜合報導】

謝霆鋒在金馬獎最佳男配角飲恨,但合作《新少林寺》的劉德華對他大為肯定,並說他實在太拚,什麼危險動作都自己來:「我有時勸他不要這麼拚,還有家的,他從來聽不進去。」

「有一場戲我要打他,用手臂這麼粗的棍子,他說不用加保護墊,直接打。怎麼打呀?會死人的。他就說『直接打』,那我沒有辦法,我說你要打找替身打,我打不下去。」

他和謝霆鋒在《新少林寺》中關係宛如父子,戲外也對這個後輩關愛有加:「他太成熟了,經歷的比我還多,你看他比我早結婚,比我早有小孩,他從那樣一個家庭和身分走出來,中間走過那麼多路。有時候我覺得他可以再天真一點。」

該片也是劉德華19年來首度跟成龍合作,戲裡他很會打,成龍卻完全不會打,是從沒練過功夫的少林寺煮飯僧。「我們兩個在戲裡完全沒交手。但是他讓我更加明白什麼是功夫,這是個覺悟的過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娛樂王 的頭像
    娛樂王

    娛樂王

    娛樂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