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斯卡影后海兒貝瑞在百貨公司遇上女兒走失的事件,所幸是虛驚一場,但已讓她花容失色。

海兒上艾倫狄珍妮絲的脫口秀時透露,有次她帶女兒Nahla去逛百貨公司:「我發誓我一直都有牽住她的手。不過一眨眼的瞬間,我低頭看了一下服裝的價格標籤,大概只有2秒鐘。等我回過神來,猛然發覺女兒不見了!」

海兒說:「我疾呼女兒的名字,心臟幾乎停止跳動,腦中想的是:百貨公司立刻關門,所有人不准離開,我女兒不見了!」

艾倫問:「妳顯然是抓狂了。究竟發生什麼事?」海兒回答:「後來我很快發現,她其實被一堆長褲擋住了,害我很不好意思。」

海兒另外鄭重澄清,有關她將飾演脫口秀天后歐普拉的傳聞純屬虛構,因為根本沒有人通知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娛樂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