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模陳思璇學畫近2年,不但5月開過聯合畫展,還夢想哪天不當模特兒能以畫畫為生,她說:「畫畫不但是興趣,也能滿足精神層面,每當完成一幅畫,內心就很滿足。」而為捕捉靈感,她隨身帶塗鴉本,想到什麼就畫下。

習慣隨身攜帶塗鴉畫冊記錄靈感,等有時間的時候再畫成大幅油畫,陳思璇說:「畫畫會讓我心情平靜,常常一畫就停不下來,我曾經從傍晚畫到凌晨4點,完全忘了時間。」

身為專業麻豆,包包內當然少不了謀生的工作袋,內裝防走光的胸貼、雙面膠。另外還有鞋墊,原來她176公分高,卻有雙38號半的小腳,她說:「我的腳比起一般麻豆小,通常秀鞋對我都太大,我會自備鞋墊,走秀才不會掉鞋。」

愛用龍角散

鼻子容易過敏的她還帶了3種薄荷棒,她笑說:「有事沒事就拿出來吸一下,很像吸毒。」不怕破壞名模形象?她笑「沒差啦」!而之前首次拍攝搜身時,她曾因隨身攜帶龍角散,廠商看到報導後,找她去當代言人,如今代言雖然約滿到期,但二度搜身,她包內還是有,是個稱職的「退役」代言人。

報導:劉妍伶 攝影:朱世閎

全身總價:約84萬7815元

■新聞動起來!立即前往《蘋果動新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娛樂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