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張菫宸/專訪

「永遠的玉女」周慧敏出道25年第一次以演員身分來台宣傳電影,心情相當愉悅的她幾乎暢所欲言,不要看周慧敏外表柔弱,對於愛情她坦承是主動型的人,會主動追求愛情,而婚後的轉變,周慧敏笑說:「覺得自己變得溫柔和穩重。」

嫌麻煩不做臉

周慧敏接受專訪時,看到「自由時報」上關於她的報導時,特別注意自己的照片,對於大家稱讚她不會老,並問她保養秘訣時,周慧敏笑得很開心地說:「其實我並不會去做臉,覺得要等很久很麻煩,重點是找到自己的生活方式,並且遠離負能量。」是否是跟老公倪震一起保養呢?周慧敏爆料說:「他根本不用任何保養品,只洗臉而已,而且他平常也都穿得隨便不打扮的。」

感情主動出擊

周慧敏在電影「得閒炒飯」裡飾演較容易依賴另一半的「安妮塔」,周慧敏認為自己和安妮塔很不同,「我比較強勢和勇敢」,周慧敏還說:「我是屬於主動型的人,因為很心急,不喜歡等待,而且喜歡自己拿主意。」聽起來周慧敏相當的強勢,那會和老公常起爭執嗎?周慧敏笑說:「我們2個都有分配好,什麼事是聽誰的,而且結婚後我的個性也變得溫柔和穩重。」

周慧敏在片中和吳君如相愛,周慧敏說拍戲時把吳君如當作是心愛的人,「很希望她不要在我面前講老公和女兒的事,但她總是講女兒講不停。」周慧敏吃醋的說。至於對於片中同志的感情,周慧敏認為「2個人的相愛不需要別人去認同」,這也是倪震把妹風波後,周慧敏堅持嫁給倪震的信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娛樂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