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時報【黃雯犀/台北報導】

上月25日一名吳克羣的男粉絲在他臉書留言,以死威脅求見,其所屬種子唱片報警,該粉絲在父母及社工協助下,赴802醫院精神科隔離病房治療。吳克羣10日結束高雄校園演唱會後,前往探視,對方一見偶像便說:「你願意當我男朋友嗎?」吳說:「我可以當你男的朋友呀!」並送上擁抱。

原本吳克羣擔心粉絲起而效尤,以寫卡片鼓勵他。唱片公司也與該粉絲父母保持聯絡,知其躁鬱病況嚴重,可能因情緒無法調適而輕生,他與公司幾經討論後,決定親自探視。

該粉絲最愛他的新歌〈破心臟〉,受歌詞「帶我逃離這鬼地方,誰救救我這破心臟,誰能給我一點瘋狂」影響至深。他說,這首歌是他面臨合約糾紛,事業低潮所寫,還把剛拍好的MV帶去,讓該粉絲先睹為快,不料對方興奮到癲癇發作,粉絲父親趕緊說:「你們難得來,我們不要看了,聊聊天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娛樂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