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萊塢影歌雙棲資深女星雪兒自爆,曾與阿湯哥、華倫比提、艾瑞克克萊普頓發生過超友誼關係,與貓王和馬龍白蘭度則是差一點點,堪稱「閱」人無數!

雪兒上美國脫口秀名嘴大衛賴特曼的節目時被「逼供」。當大衛逐一唱名時,她坦承與阿湯哥等人曾共枕眠,貓王與馬龍白蘭度本來也有機會,但她藉故婉拒,現在後悔不已。

大衛問雪兒究竟和多少男人上過床時,雪兒笑稱:「我可不是埃及豔后。事實是,我的女性朋友都比我淫亂,這跟當時的社會氛圍有關。我嫁給桑尼11年,所以當我結束婚姻關係時,會比較放縱。」

雪兒另外談到有次被誤認是模仿者的趣聞。她參加一場同性猶太婚禮,到洗手間時突然一名女性追著抓住她的手臂似乎要索取名片。雪兒心想:「我沒有名片也從不帶名片的啊!」這名女性後來仔細注視雪兒後大叫:『天啊,真不好意思。』我想她把我當成一個很會模仿雪兒的表演者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娛樂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