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德華相隔3年再度來台辦簽唱會,大雨澆不息歌迷熱情,幸福的劉天王也祝福「至情至性」的大S:「把我的幸福分享給她。」

劉德華為出道30年的紀念專輯「Unforgettable」再度來台宣傳,相隔3年再次辦簽唱會,兩天跑全台4場,偏偏遇上下雨,大批歌迷等在雨中,雨衣形成一片黃海,天王看了心疼,加上緊張,演唱時竟然忘了詞,他哈哈自嘲:「我會改進的。」

其實他前晚已有一場不公開的歌迷會,劉德華透露:「我們就亂搞啊,好玩,他們說我帥,我說,帥對我是很重要的,因為演技與歌藝是可以練的。」簽唱會上,他切開歌迷贈送的30周年紀念壽桃,華仔說:「我會和喜歡我的人一直走下去,我會活得很開心,我會幸福的,請大家放心。」

曾和「大小戀」主角的大S合拍「未來警察」,幸福的華仔也祝福大S:「她是至情至性的人,相信她是發自內心的愛,才會閃電訂婚。她一定會幸福,我把我的幸福分享給她。」

正為下月的香港演唱會排練,劉德華控制飲食,原本在香港都不碰澱粉,但來台吃到歌迷送的肉鬆麵包,立刻上癮,在昨天的簽唱「戰車」裡,除了水果、滷味外,也備有肉鬆麵包。他昨天也宣布,明年九月應會唱回台北小巨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娛樂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