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感名模王思平11日出席電玩代言活動,化身弓箭手,性感服裝大秀「事業線」,在舞台上還上演一段精彩「武打戲」。談起玩電玩讓王思平興奮不已,不過講到最近和修杰楷的緋聞,王思平笑著回應:「就是好朋友啦!」對於日前透過媒體鏡頭向修杰楷喊話:「快來追我啊!」王思平也說,只是開玩笑而已。

媒體捕捉到修杰楷開王思平的車子上街買東西吃,王思平說:「有時候我會請他幫我開車。」更不小心透露自己當時也在車上,「朋友在我家聚會,我和修一起出門買東西給大家吃。」至於和修杰楷擁抱的畫面,王思平的經紀人趕緊跳出來擋駕:「當時我也在旁邊啊!記者都把我的畫面切掉了!」

↑王思平在在舞台上秀了幾下拳腳,有模有樣。(圖/先勢)

修杰楷日前受訪時被問到和王思平的緋聞,結結巴巴感覺很尷尬,王思平大笑說:「他應該是覺得很好笑吧!」她表示,報導出來後有和修杰楷討論,兩人都覺得「很好笑」。王思平更強調,有很多認識的朋友都和她住在同一棟房子,朋友之間進進出出很正常。

王思平以「宅男女神」之姿成為電玩代言人,(圖:http://www.nownews.com/2010/11/12/340-2663482.htm)自己在國中時代超愛打電動,經常熬夜和網友「開戰」,進入演藝圈後就沒時間玩,她最大的願望就是《鐘無艷》殺青後可以每天打電動,已經和廠商要了好幾盒試玩包。不過王思平殺青後將馬不停蹄投入新電影的拍攝工作,這個願望恐怕難以達成。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娛樂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