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時報【張雅文/台北報導】

慧慈在新莊鐵板燒店打工近5個月,最近又不想做了,「老闆對我很好啦,只是我不喜歡他們抽菸,我想找有經理的餐廳工作,比較有制度。」日前,她上八大《娛樂百分百》的「好討厭歌唱大賽」單元和「大學生」大腫愛同台,她說:「我不喜歡胖子,差點不錄了。」

鐵板燒店工作輕鬆,她不需要洗碗,只要負責招呼客人和點餐,但她5個月內離職三次,這次她下定決心找新工作。對演藝工作,她說:「都沒人找我。」昨晚節目播出,她很興奮,計畫明年夏天報名歌唱大賽,「我只是想唱出我的心聲,因為很想念死去的阿嬤,所以我要唱〈媽媽無對我說〉,我會唱成〈阿嬤無對我說〉,還要帶她的照片,沒過關也沒關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娛樂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