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時報【朱梅芳/台北報導】

白歆惠(白白)11日和爸媽上中天《沈春華Life show》,爸媽說她從小像不服輸像男孩,做什麼都全力做到,不會讓父母失望,她說:「我家重男輕女,當初我媽以為懷男孩,出來是女的,很失望,連看都不想看。」

白爸白國嘉曾是中視知名導播,媽媽婚前原要和妹妹江蕾組團出唱片,藝名江薰,後被白爸追走當家庭主婦。她說:「我懷她時去看中醫,把脈認定是男孩。」白白出生那天,白爸彩排金馬獎,回家很晚,第二天白媽留張字條:「我去生兒子了。」沒想到生出女兒,「我說如果生兒子就找人打電話給他,生女兒就不打了。」白爸果真沒接到電話。

白白一個月花不到5千元,是受媽媽影響,「我曾經從林森北路走回內湖,省了計程車錢還可以運動。」她和毛加恩感情穩定,曾鬧分手兩次,白爸有次喝了酒,心疼女兒,大罵「要殺了那個欺負女兒的傢伙」。她笑說:「現在那個人衣服一拉開有很多的刀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娛樂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