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時報【朱梅芳、張雅文、黃識軒/綜合報導】

陳奕迅12日錄中天《SS小燕之夜》時說,自己很「DUO」(很多面),「哈林也一樣啊。」張小燕不苟同:「哈林只有一個臉,臭臉,又稱奇葩臉。」他笑說,最近要和「奇葩」拍電影《隱婚男女》,哈林演花心男。此話一說,現場人嚇一跳,哈林離婚後性情大變,從滿身刺變得溫和,竟還開放到演花心男,成為唱歌電視電影三棲藝人。

下周宣布 細節保密

陳奕迅說,電影由葉念琛導演,10月底拍攝1個月。他和哈林演辦公室同事,「哈林演花心的,我演個有老婆的,但不能被別人知道,這樣在公司薪水比較高。只能透露到這裡,不能講了。」哈林經紀人周智慧昨坦承他和陳奕迅合拍新片,今天到北京拍,細節不多說,「19號舉行記者會,電影公司希望我們先不要說太多,不知道為什麼Eason會先說。」

索照簽名 狠心拒絕

陳奕迅說很愛攝影,但現在數位相機隨便就拍個幾萬張,太氾濫,反而不珍惜,「我現在不和人拍照了,狠一點拒絕,習慣就好了,但我會和對方握手,反而是珍貴回憶。」他說,以前逛街時,幾乎每隔幾分鐘幫人簽名,一簽就停不下來,所以現在也會拒絕。

2002金曲獎得到最佳男演唱人,他是從報紙上知道的,金曲獎不會提前知道得獎名單,但香港很多獎,因為要先準備表演,會提前知道得獎,他要求公司不要告訴他,「希望、失望我自己承受,有一次他們說後面我會得獎,我知道了之後,結果上台還要演『真的是我嗎』?回家看重播,那個樣子真的很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娛樂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