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名模林志玲的哥哥要結婚了!今年已經37歲的林志鴻,本月22日即將和相戀7年的空姐女友步入禮堂,到時林志玲將擔任總招待,號稱是「最美麗的女招待」。而同時林志玲也在近期準備要為姊妹淘侯佩岑舉行單身派對。身旁的好友、親人都結婚了,林志玲有沒有因此想結婚呢?媽媽吳慈美笑說,希望下一個結婚的就是她!

從欠稅官司後,每一次林志玲現身媒體前總是在回答稅務問題,但現在林家終於傳出喜訊,因為林志玲的哥哥林志鴻要結婚了。
林志玲哥哥林志鴻,和相戀7年的空姐女友劉思綺,就在這個月22日即將結婚,林志玲負責擔任總招待,號稱是最美麗的女招待。記者:「志玲會當任總招嗎?」林志玲母親吳慈美:「總不能讓媽媽來當吧,當然也會希望志玲快點結婚,下一個就是她了。」
不只要為哥哥當招待,平面媒體更報導名模林志玲,還要當姊妹淘侯佩岑,告別單身的派對召集人。藝人侯佩岑(2010.1.8):「訂婚真的跟懷孕沒有關係,我只是自己也很珍惜,遇到一個很上進、很善良的人,真的沒有懷孕;我也曾經經過一個很受矚目的時期,我覺得經過那些震撼教育以後,我更覺得說我應該要更低調。」
身邊好友和摯親的哥哥都將要結婚,林志玲有沒有因此想婚的念頭啊?林志玲母親吳慈美:「她這麼忙,至少要等工作告一段落吧。」名模林志玲(2008.2.2):「好像去年有人告訴我會結婚,前年也有,如果這樣,我應該結了第3次還是第4次,我覺得如果真的有幸福來臨的時候,我一定會很樂意和大家分享。」
過去林志玲總是傳出即將結婚的消息,但始終是「空包彈」,第一名模工作始終滿檔,看來想結婚還要一段時間,只好先沾沾別人喜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娛樂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