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剛從萬能技術學院畢業的小雅,外型亮眼可愛、身材勻稱,跳起舞來韻味十足,是個不折不扣的舞蹈美女,她說:「我的目標是像電影《紅磨坊》女主角妮可基嫚(Nicole Kidman)一樣,跳出性感、迷人的爵士舞!」

爵士嘻哈最有自信

小雅雖然大一才開始接觸舞蹈,因為學校的啦啦舞蹈很出名,為了趕上有舞蹈底子的隊友,只能加倍努力,每天起碼練基本功2小時,還要學習各類型舞蹈如彭彭、爵士、芭蕾、嘻哈等。

她驕傲地說:「我最在行的是爵士和嘻哈,只要我一跳,大家都會注意到我!」

在舞蹈中,小雅獲得無比快樂:「我喜歡大家在一起練舞的感覺,真的很開心,跳舞不但可保持身材,還能讓我更有自信!」儘管愛跳舞,但小雅強調:「我可不是夜店咖,雖然大學有瘋過一陣子,但現在早就修身養性。」畢業後,小雅專職擔任Show Girl,她說:「大家如果需要會跳舞的Show Girl,歡迎與我聯絡!」

圖/郭運復˙文/陳雍仁

運動靚妹 個人檔案

★暱稱:小雅

★身高/體重:162公分/48公斤

★三圍:32C/24/32

★星座:牡羊

★職業:舞者、Showgirl

★專長:舞蹈、跑步

★身材優點:腿

★部落格:FB(psmnc@yahoo.com.tw)

運動靚妹E專線:kodak520@appledaily.com.tw

,請附全身、半身靚照及個人基本資料、聯繫方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娛樂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